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Dun worry...be happy =)

Hey Hey~时隔十多天~我又来写blog 了啊~
可是明明十多天罢了~则呢么让我感觉很久啊~囧~
这个星期人家学校HS都放假一个礼拜~干爽干yao xiu!!
我们呢?TT~短短的一天~也就是拜三罢了~WT 嘟~~~
干嘛我们学院那么吝啬啊~wakao~想了都显~
话说上一篇说道没得放假~果然前几天确定了~
现在我们必须量完PLT所有墙壁~楼梯~门的尺寸~
然后画在麻将纸~过后学完~还要重新牵network 线~
walao~真的是把我们当免费劳工咯~凸凸~
我会很累的TT~
今天10月24号~包拯(沈俊荣)的生日~嘻嘻~
好啦~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~身体健康~
万事如意~恭喜发财??哈哈哈哈~
忙归忙~身体要照顾好啊~~
一天一蔬果~医生远离我~虽然你有很多瑜伽呼吸法~哈哈~
(我写到来直接过12点~变25号了~哈哈哈~)

这是前几天跟Ruikie和xiaodao 一起去office 庆祝的~
怎么拍到很像在过年啊~哈哈哈~
真的是万事如意~恭喜发财了咯~xD~
结果魔力我记错~把沫奶变考奶~
然后在你和我说的那一刻我才想起~
你常说的沫奶沫奶是什么~哈哈~笑死我~xD~
可是我还真的以为会记对叻~
可是没关系~开心最重要~哈哈哈~
你是第一个因为生日在我blog出现的bro哄~
几荣幸有没有!!哈哈~

谢谢你曾经这样照顾我~天天带我去你office 玩啦~=)
我每一年生日我都会帮你庆祝~今年第二次蛤~
xiao seven 说到做到~放心放心~哈哈哈~
还有很多很多次~=)~

明天晚上又要开始做工了咯~呼~卖衣服了~
上次的才做3天~因为找到promoter了~我就没做了~
现在的应该会做蛮久~然后会换去有RM4.00的牌子~
钱钱钱~这年头~钱还真的是难找~哈哈哈哈~
还是希望快快过年~哈哈哈~过了年我手头还比较轻松~
每次过年一次~就有RM1000++的红包~加上我的工钱~
嘿嘿~然后在看下个学期的时间表才找工作~=)
这样我会比较有钱一点~嘻嘻~一点罢了~xD~

 这个月还是在10月~也就是我女人所谓的衰衰月~haizz~
9月 10月都是衰衰月~那你的heng heng 月事几时啊!!!
可以叫它快点来嘛~我看到你这样我也不好受啊~
你啊~事情都发生了~谁都不想的对不对?
也别再责怪自己了啊~统考嘛~压力难免会大~
所以精神恍惚啊~一切都过了~算了啊~知道吗?
不管遇到什么困难~我还在你身边啦~不会离开你~
放心~

还有接下来的统考~加油啊~知道吗?不要分心啊~
不管发生什么事~时间还是再走~日子还是要过~
现在最要紧的就是专心应付考试~~加油读书啊你!!!!
xiao seven 会一直在你身边啦~=)
我答应你~
love u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