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记得进来看!!(跟我不合的人~我不欢迎所以请不要脸皮厚厚来看)



3月5号生日了啦~(补发)哈哈哈哈~
其实在3月5号当天就已经写好了~由于有图片要做~
可是有没有时间~所以到今天才发帖~哈哈哈~

在这里啊~谢谢大家给发给我的sms 和FB的短消息~
谢谢朋友们送我的礼物啦~真的谢谢=)
由于读书的读书~做工的做工~在KL的没办法回来~
所以就等下次我们才一起喝茶啦~ok?乖乖蛤你们~哈哈哈~

当然还有我家Dear 送我的礼物啦~=)~我喜欢那个bag 啦~真的!!!
还有你亲手做的snoopy~!!!很可爱啦~嘻嘻~
每天为了那几样你所谓的大眼和小白忙到三更半夜~
每天做工还这样熬夜~haizz~可是还真的蛮感动的~


这就是她每天做的事情啦!!!哈哈哈~
有没有!!!!!xD
可是谢谢你的用心啦~
虽然今天迟到!!!哦我天!!!!
下次不要迟到了啊~知道吗?时间重要啊!!!xD~
你也要乖乖啊~哈哈哈哈~
I Loe U~=)

《记得进来看!!(跟我不合的人~我不欢迎所以请不要脸皮厚厚来看)》
或许看到标题~有些人就是脸皮厚死要看~haizz
可是我毫不介意~因为那是你的事~不要吵我就可以了!哈哈~
我只能说~有时真的越想越搞笑~为什么呢?
话不多说~看看下面的图片就好了~哈哈

A男你干的好~我欣赏你说话~因为你说话TMD的有真实感!!!!
事实就是黑又瘦~怎么她在背后说人你不顺便强调~真可惜~哈哈哈~
可是我只能恭喜你~你终于解脱了~哈哈哈哈~
恭喜发财~红包拿来~==~囧!

B女哈哈哈!!你不要怪对方怎样说啦~
因为对方也是说实话嘛~对不对?真是可怜~
可是我真的是TMD的开心~哈哈哈~

你厉害曾经在背后说人~现在我在blog 说你没有错哄?
因为你的嘴巴那么厉害~哈哈哈~
希望你以后在背后继续说我蛤~
虽然事情过很久~可是我就是那么计较+记仇~
最后送给关注我的block 一张图=)~



都是我突然的灵感~哈哈哈~
如有雷同~纯属巧合!哈哈哈哈哈~
记得要拿图就先分享一下先啊~谢谢合作=)
重点是我生日当然要分享的~对不对?哈哈哈~

我的blog~你要看就看~可是看了不要吵我可以吗?
不然你就不要看~Siam~凸!
我没有说名字蛤~记得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