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3月28号~补blog~=)~

这几天都没有mood写blog啊~haizz~
烦这个~想那个~担心这个~怕那个~
很乱~很显~很累~很像死==~~
所以我才等到今天才开始发表新的~=)~
补blog 补blog~
3月28— 早上坐力杰妈妈的车上新山南方问清楚~
开始我们去MCD吃先~一去到那里~哇~干多人~
怎样?全部没吃过MCD啊?haizz~排队买买买~
还好amy有在~所以可以帮我们买~但却看到他妈妈~==
豹纹妈咪==~哈哈哈~说了一些话~不可以说~不然等等我死==~
然后吃完~就去新山南方了~结果问道来~要3个C~==~
神经病~等我是女的我就》生《给你~干~去哪里生~
重考?又遇到我的国语~我最怕就是国语~算了~

再看看PLT再来打算~then半路~就去新山吃笨珍云吞面==~
奇怪吧?新山吃笨珍云吞面~没错啦~
他是店来的~我第一次吃==~
然后还可以放酱的还死==~然后就不太敢吃辣~就叫他拿番茄的~
then那个amy也是~不敢吃辣~也是番茄的~其他的都是有辣==~
结果来的时候~看样子~觉得一定很难吃~结果~不会哦~不错吃~xD~
然后回家半路~累死~就睡一下~结果~睡不到5分钟~给人拉头发起来
walao~我是真的睡觉哄~拉我的宝贝头发~害我起来~xD~
but不要紧啦~=)我大人有大量~大发慈悲!就原谅你吧~xD~

然后回家半路~就决定要去打羽球~结果amy不去~这还不要紧~
要紧的事我既然找不到人~因为电话没号码==~
然后就和daojie他们去~不错~jiawei蛮会打的~smek很有力下~
结果~就是一直接球~脚直接破皮~
walao~做么鬼勒~痛到要死~整个看到红红的肉==~

然后我拿上就帮peiyee庆祝生日~
明明说好去莲花池~then我就懒惰set头发~
结果~去玩莲花池~跟我说要去魔力~omg~我没set头发~去屁啊!!!!
但最后还是去了~他们说我没set头发很憔悴~TT~
是你们自己说莲花池的~没和我说有去别的地方~TT~
然后他们就要拍照~炸~我不拍~因为~我头发很扁啦~丑死人~><~
接下来就去play 唱歌~11点多去~3个小时~1点多回家~
第一次去play~不错~蛮喜欢的~下次再来再来~xD~
然后累死我~整天没补睡~哇~真的会死人咯~
然后2点这样~关关关~关电脑~关电~关灯~关风扇~
最后关上眼睛~睡觉去~ == 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