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birthday~

昨天晚上~朋友就jio我去摩西喝茶~
结果~当场叫我拆礼物~walao~~拆就拆~
那个礼物~包了30张纸~和半捆粘子~omg~~~
我拆整整拆了20++++分钟~~(老子这次最难拆的礼物)
but很开心~~因为很特别啦~~我最喜欢特别的东西的~哈哈~
谢谢~看下面!!!
大炮广进~美女婷婷~鸡头文奇~小黑家光~
郑小比~最好的promoter Lia~公鸡吉权~
以下是你们的礼物~

谢谢你们的礼物~我很爱~知道我少什么~nice 啦~

回家~过了12点~第一个信息来的~是那个cindy lim~
不错~很准时~准准12.00am~谢谢你啦~ =)~
那个fb的第一个就是那个啊朱啊~fb是Eunice xin~谢谢啊~
还有最特别的是Amy艾米儿的啦~

but是猫勒~~我要你弹钢琴的生日快乐才算啦哄~
你跟我去学了再补回来~哈哈~

then到今天了~今天生日啊~有开心到啊~谢谢朋友们的礼物蛤~
今天1点~去摩西找阿杜~他在那里办生日~
walao~力杰他们还没到~只有我一个男的·~==~
还好最后有来~then也是去一下子~
then有遇到qianwen~~他既然认不出我~~还看很久下才喊小7蛤?
walao~~蛤多一个蛤~有那么不确定吗??==~
我有变很多咩??然后他就和我拍个照~
然后一下子~就和那个艾米儿(可以了吗)力杰他们去DW~
老子free~wow~真是爽~哈哈哈哈~
然后拍了不错多照片~我只放合照的~=)
daoqing~你没和我排到~~==~~晕~
 然后艾米儿的那个墨镜~~我很爱啦~walao~喜欢死了~
要买~但是又没有我要的~~我要啦~~Amy~~有空陪我去找!!!
因为都是你带来~我才喜欢上那个眼镜~爱死它了~哈哈哈~
 所以你要负责任!!!!!!
害我还一直拿你的bag 和你的墨镜来拍照~
以下的照片就是结果~哈哈哈哈哈~

我喜欢这张勒~
yeah~ v-^.^

哈哈~笑死~阿瓜这样~xD~ 

然后还有一些搞笑篇~~
全部都中偷拍~却没叫洗掉~
还好我厉害~会叫daoqing洗掉~哈哈哈~

哈哈哈~红色的字是我个人自己写的~
下面这张是amy小姐的独家哦~
大家看~

amy~你很美~没有丑照~所以这个也很美~
哈哈哈~
then 6点多唱完回家冲凉吃饭下~
晚上去bpmall~然后随便等manyu 他们集合~
我去bpmall买魔力感谢一个娃娃音小妹~
第一个感谢~是他帮忙买东西~第二个是感谢他祝福我~哈哈~
我很久没和她聊天了~哈哈~搞笑的~还以为他会很凶~==
but他很忙啊~因为刚好遇到一个白痴小姐~
买东西在那边念念念~要念不会当尼姑更好~晕~~==~
then10点这样~和manyi他们去海口码头~
本来要去泳池火锅~but很多人要破惨了~
他们换去海边(hai ki)~笑啊~更贵啦~所以我就用借口~
说parking很难找~but事实如此啦~哈哈~就换去码头~
他们在那里~帮我庆祝生日~还没蛋糕去~
这就是他们买给我的~=)...
(还没问清楚有谁,问了补充) 

       切了才想到我要拍的~太慢了~~sad~~TT但好过没有拍~哈哈~


我很少吃蛋糕的~今天吃了~重点是有人不怕死~弄我的脸~
omg~~老子的脸是不碰蛋糕的~~一下的蛋糕指印就是他留下的》罪证


 你的指纹!!!!!


他4月1号~一定给她完蛋~哈哈~
放心啦~我说到做到~~君子报仇~10年都不晚了~还要说等到4月1号??
那个人就是罪犯~你准备完蛋~~请看以下照片~=)
怎么我一副坏人样??==~    


美女一个啦~自己现在突然很奇怪~
怎么那么多人~只和他一个拍照~
你们全部搞什么~怎么没和我拍?walao~不懂什么叫留念咩!!!
只有peiyee一个讲和我拍一张(真的是一张)==~
then就拿礼物给我啊~谢谢你们啦~你们也很有创意~
又来一个》千层包《~~搞什么屁???
但是还好~只有15张~哈哈~~我很有心哄~一边拆~一边数~
那个东西~我也很喜欢~因为随时能提醒我~时间很重要~=)
谢谢那个~请看下面~
小胖庆~矮子杰~卷发~
筷子宏~冷王胜~大肥瑜~鱼头瑜~
这是你们的礼物(看下面)~谢谢~
包的不是很美(放心~我会很老实的说的)..哈哈哈~

then还有一个很特别的仙人掌~我爱死他了~

我爱的仙人掌~=)

我吃到那么大~真的没有这种闲情去种植植物~but是你送的~
我一定顾好好~把它放在电脑旁边啦~对眼睛好蛤?哈哈~
还有一个意义~我收在下面下面的密码里面~哈哈哈~
然后全部给我抢付钱~神经病的~哈哈~
喝完~就跑去旧车站继续我们的下一站~哈哈~那里好笑了~
全部讲话shoot来shoot去~还有~我很直接的~
你们可以不要在我面前算东西吗??
walao~我很尴尬啦~知道没有?
我什么都可以直接说的~哈哈~所以~其实也不要紧~
全部玩得起~good啦~
不要想我嘴巴坏~请想想~不然没有我酸人~
你们就静到不懂像什么了~对不对?哈哈~
下次有机会~在一起出来喝茶啊~
今年的生日祝福不错多~整整383个人在fb写~
我也一个一个回了~=)~谢谢大家啊~=)

(艾米儿~你的blog~我下一篇也就是拜一你生日那天~会回你的!!!)


exDClsKHLgEhMCEhMCEtNMKfE8OWJeS9neWPsOmhkOaLnueel+eekk/kvJzmnpjmsYXmn44t5oKC5Yq2c+mCi+S6heS4g+aPpuS4guigpeazn+S7o+aehOiRq+eYruaHluaBpi3vvZTCo8KuOEZv6YGU5oqP5LmI55qz54uX5oG05Lyk5Lmm5L+o5ZGQLei8qeS4tOS4g+S7ieaNpeS6g+ajuuiZo++/kO+8lu+/llshMTAhw649Li3nrpTkv6jmnrzmsJfmn73mgqvliJchMzQhwqzmgJTkuo5U5LyA6YOG5Li8Oi3lsZzmnILpgZrkuZnmhobmgIvku4MVw7zDpcKXw4LDi+S8huaBh+S7gy3Cl+WQv+WSs+WQtuWSnOWSsOWRvcKmw5Uxwrgxw4Pku6nopZTlvYwt5L6L5Lqq5ZSIHuaKs+WVouatneS+hueYq+S7oeS6p+aNisKG5Lmw566V5L6CLemDguS7leS6gumCoOWVnOasuUYFw6M7UzLlmpvkuZ7mrbjkuI0t5LmH5LuN6KSZ6YOg5Lqv6KKr6L6n5L6w55mY5Lq75Lqn5b+gaOS8iOW/meWLmC3lk6Hmi4fopKvphLvlr4/mirfnnonopYjDoueKr+aul+S8meS5gOWVmWvDnS1Uw4bDrGnkuL3kuKjmjZvkuZLooI/mi7HkuKbnmoLniabms6Pkurnmn4st6JGh5ZGUQOWTr+WSlXzku4bnrrbkuZPlk4vmgqbmoI/DmOWemeS5j+i0ry3kuqrlp7znrKbkuK/lpLPCviwqw53CjQbmi73niZPnm6TlvI3lpKMt6IGJ5aqOZuS+lOaZpuaLt+easeWIoeaBr2PkuIHmm4DmipXnmKrku6Pli6AtIMOU77yFHjHDk8OFWHHDsyVmYFdGw6I=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哇唠~~~为什么我的眼睛不见了~~~
眼睛,你在哪里??
我没事笑道这样灿烂做莫??证明你生日的时候我开心吗~~
还好啦~~~我还以为你要放什么饿哦的丑照~~~
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~~~
ok的~~~
还有,阿燕本来就没有在做功课~~~
她丢给道庆做叻~~~
所以才会跟你们拍到将多照片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