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无标题

呼 多两天应该做工了 很显咯 但为了钱没办法啊!!!!~

最近我把blog 乱弄了一下 结果弄到一半 懒惰弄

就这样放这== 有点怪 没有边宽那些 看字就好啦

重点是 有没有看到我的鼠标?哈哈 走国际的哄~

为了让blog国际化 我特地放国际手势来做为鼠标~


本来旁边还要放字的 但因为板摸的问题 不能放~

歌也换了 换成周杰伦的安静(钢琴版)和枫 爱死这首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  就是前几天的事 凸你妈的信任 看了都火 凸送你!

不要再和我说以前 曾经 过去 因为我通通忘记

你也已经从很高 降低到最低 

我说过的话我自己记得 所以我会办到

而你说要担下来 就要做好最坏打算 不要又反过来威胁

威胁←对我无效 我说了N编 你不可能 也不会不懂

你不要做耳聋 更别当我是哑巴 或当我说话当耳边风

讲话像《落地不然打》 反来反去 看了就显 看清一切中

但我不得承认你说得对 你说的都是事实 真的咯

你说我没为你想想 说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

说在我眼里他都是第一想到   根本没为你想 这些我都承认

事实没人可以赢过 也没人受害时让我第一个想起

但这一切都是从开始都这样 而不是现在罢了啊

所以我也赞成你说的 或许该好好想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就到晚上 哇 干无奈啊 干嘛误会我啊 TT 

巧克力tag东西前 还说我一直tag你 会不会给我朋友误会 

我还和他说不会的 Xiao Seven 的名字要tag 就tag 还怕谁==

结果tag了不是我朋友来误会 而是巧克力的朋友来误会 

《巧克力》朋友也就是《一米力》的姐姐 ==

她还跑来我涂鸦墙问我 这个更够力 凸凸叫暧昧咩?TT 


本来我不想回她 结果他说他是一米力的姐姐 然后我才回

因为头头我以为我不认识吗 == 最后叫那个巧克力上来搞定

无奈中 被炸到脆脆咯 ><

1 条评论:

巧克力YiNnS 说...

你无奈罢了咩~~><
我没有几有耐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