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恶咖~我骂的就是你!

wow~老子终于上得到网了~xD~
真的是久违的回归啊~哈哈哈~
haizz~最近很衰啊~奶奶的~
电脑跟modem都给雷劈到到~
这样多样电器不要中~偏偏种我电脑~
现在modem回来了~电脑还是没有消息~
我看应该是凶多吉少了~做到来一定很贵~
害我这几天没得上网~~晚上闷死人~
还好是在我做工期间坏~
不然我在家~我看我怎样死都不知道啊~==~
然后现在先暂时和朋友借电脑来上~><~

接下来就是最近~
walao~最近的工是忙死人的咯~
全部是怎样?没有看过bag乱乱看~
还是出世时候没有绑手~现在西北手痒?
妈的~不要买就不要看吗~浪费我干炮时间~
尤其是那种早早不要来看~人家要回了才来~
这种人~分明就是欠》《的吗~~
所以~如果你们是这种人~给我咒~那是活该的~

在来~干人篇~凸你奶奶的~
NG YI RUI 凸凸凸凸~
你mcb~不要kaotiu多多可以吗??
讲人家笨~给我利用吗?哟~~你很厉害勒~
但是哄~你自己知道你不要告诉别人吗~
因为我会不好意思的勒~但是你却和当事人说勒~
都不给我留那么一点点的面子~我丢脸勒!!!
那接下来~我干人就不需要保留你的名字了咯~
因为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你不仁我不义 凸~


还有~听说你不会交男朋友的吗~对不对?
结果勒?过年还去男朋友家拿红包做么?
哦哦~我大概知道你在想什么了啦~我了解勒~
那是因为你在》利用《你男朋友赚红包钱~
但是~弄巧反拙~拿到一个2块钱的红包+一堆评语~
不错不错~有待加油~记得蛤~不要再利用人了~
ps:(她男友~早一点离开他啦~不然等下你被利用)

听好~我就是在说你~黄奕蕾~凸凸~

你敢在你的店里面和我朋友说我利用他~
我就敢在blogger这里说回你的一切~凸~
这里是我的blogger~所以我写什么是我的事~
你要看可以看~但是看完不要complain多多~

因为你自己要来看的~我没逼你~
当然~那是你的嘴巴~你要说我什么是你的事~
我只是懒惰说~就让你出现在我blog~开心吗?

我就看我平时做得正行的正的我~
会不会给的几句话名声被破坏~凸~


今天的干人篇很特别~不怕人家对号入座~
因为我已经报上名字~再不知道是谁~可以去死了~
我希望你可以说我多一点坏话~我等你哈~
记得继续说我勒~~期待中·~~=)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wiutwiut~~geng蛤~~这种人不要管他太多啦~~你自己在那边气也没用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