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更新更新~

终于做完工了!!walao~~是爽的咯~~不用一直喊显==~
工钱几时拿几时拿~~我很期待拿工钱~~我想换电话了~xD~
但是又不懂有什么电话可以换~囧><~
但这些都不是重点~~也一点都不重要~重要的是我豹纹回来了!!
碰巧的是~开工第一天坏~我拿去做~然后收工了当天电脑回归~
更碰巧的是~我本来打算去问了~结果就电话来说好了!!!
电脑的电板全部换到完~但是只需要40块~xD~便宜死><~

我的blog的背景也换了~换成stitch的~太大个了==~~
但是很可爱勒~一看到这张照片时候~直接爱上这张~
连我电脑背景都是这张~~
我也不懂发什么神经~就这样喜欢上了~然后叫人帮我换背景~
PS:谢谢你啦~帮我换背景那个~阿拉~最多一个礼拜蛤~xD~
那天买的隐形眼睛拿到了~过后发现~原来和我之前的一样的==~
啊!!!算了~买了就带咯~反正3个月后1我也丢~才买浅紫色~哈哈~
then今天去summit找了一整天的牌~找不到一个大个的7~显掉~~
看眼镜~看到一个白色半透明的~很好~我要买!!!!
但是一想到我要去马六甲~又怕在马六甲看到美的~就没有买~
如果我回来没买到~才过来买~卖掉了就当没缘吧~xD~
手链~看不到半个我要的~西北会闲~这个不要那个不合~无奈==~
而且~今天我既然拿人家带脚的绳当成带手的~==~~
做么我常常在做一些丢脸的事啊~奇怪的~~哈哈~~~
虽然弄错~但是不错勒~我还蛮喜欢拿来带手的~哈哈~~
我有可能买那个来带~哈哈~因为特别吗~xD~

还有~今天发的帖~没有干人哄~~完全没有那种!!!ok?
不要每次我发东西就问又要干人啊~~无言==~
怎么不怪人家干我先~却说我喜欢干人啊?
对我这种哪么善良~单纯~斯文的人这样说~
你们不会觉得有罪恶感和心虚咩!!!蛤蛤蛤!!!!
真的是受不了你们的啦!!!一堆骗子!!!!!

dota为什么要长打知道吗?因为dota=多打~~
名字都叫我们多打了~我们就帮它打多点吗~~
所以~有时我打dota忽略了谁~不好意思~
重点!!不要怪我忽略谁~请怪自己不是我的谁~=)
dota里有monster kill~很厉害咩!!!连杀8只罢了吗~
但我这里有fuck kill ~这个更厉害!!!这个是先奸后杀~
嘿嘿~谁要给我fuck kill 啊?哈哈哈~
但是我只fuck 不kill~~xD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