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继续去传~我等你传话~谢谢你=)

我的网线总于弄好了~==~弄好久~
一直要打电话去telekon complain ~
不然我看今天都不会来帮我弄~
我的祖国钱收的比别国家多~
办事效率却也比别的国家慢~
有时真的很无言~==~

时间一天一天逼近7月~要开学了~显==
做工也省下4/5天罢了~总于要收fair了~
我的电脑离开我也将近3个星期了还没消息~
真的是寄去总公司很久咯~~等半死==~
最好是做完工之前回来~不然我在家会闷死~
但那是不要紧~24 25 会去马六甲玩一下~
最好快快到24 25~我几句可以去玩勒~=)

言归正传~今日写的是>感谢篇<~
我要谢谢谁?谢谢什么呢?什么原因呢??
其实~我要谢的人帮了我一个很大的忙~
就是她帮我传blog 给当事人知道~超开心的~
但由于当事人不说是谁说的~
所以~我不能指明感谢~所以不好意思~
重点是~
我不管你是男还是女~
我也不管你是好还是坏~
更不管你是恶还是美还是丑或是帅~
我要感谢你帮我传达~让他知道~哈哈哈~谢谢~

接下来就是和大家说~
你们一定会很奇怪~我的下面那篇少掉了东西~
其实是我删了~为什么呢?原因就是~
我在某天答应勒某人会删~
因为我们曾经是朋友~
但是前提是曾经~
因为你的偏袒一方~而不是公平看待~
让我很不想继续友情~所以以后我们不认识~谢谢~

我xiao seven说这次删~就会删~
我会做到好好给你看~
当然~这篇我没写谁的名字~
不要在看了kao kao tiu!!
但是~~我也不阻止大家对号入座啦~
我的座位属于开放的~先到先得~快来啊!!!
因为我知道有很多白痴喜欢对号入座~==

还有外加提醒一个很重要的东西~什么呢?

→就是如果自己的>女人<做错事~就要承认~
不要因为他是你的女朋友~就偏袒~
告诉你~如果是我xiao seven女朋友先开口讲人~
然后我女朋友被讲回去~我一定说自己女朋友活该~
这个叫什么?经一事~长一智啊~
而不是说一些他没有恶意~他没有别的意思~
还是什么讲一次罢了~还是等等的无厘头理由来瞎掰~
因为我们不是白痴~我们还是有脑思考的←

以上是重点~所有人都要看~不要总是偏袒~
请看整个事情~不是因为她是你的谁就帮她~
如果这样~政府的爸爸杀人~砍人~抢劫~
他就能无罪释放吗~
原因就是因为他是政府的爸爸==~??
我们老师教我们的华语很多~我记得几个~教教你~
~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~
~以牙还牙~
~人不犯我我不犯人~

单单这三个~足于让你信服了吧?
我希望不要再有这个事发生~管好他的嘴巴~

以下是我本身的改编~送给大家看~
也顺便形容这个女的~

原版~
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
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

改版
吵声闹声狗吠声~声声厉害婆~
我事他事大家事~事事做鸡婆?

改版的含义
上一句意思就是说你很吵~见人说人话~见鬼说鬼话~
下一句意思就是不管是谁的事情~你都哪么爱做鸡婆~


我个人觉得~我改篇那里是精华啦~有copy right的~哈哈~
开玩笑啦~~我只是用特别的形容词形容特别的人~=)~

我说过~没写名字~就不要对号入座~
当然~你也答应我了~希望你会做到~
但是如果大家不懂我在写谁~~
不错~棺材扫干净~躺下去吧~~哈哈哈哈哈~
到此结束~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