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好久没写blog了~~我又回来写了~哈哈~
因为昨天有人说我的blog很久没有更新了~
问到最后~结果是要看我改的名句~囧==~
我又不是诗人~说改就改的咩~bue tahan 啊!!!

最近刚从马六甲回来了~马六甲是热的咯==~
(好像哪里的太阳比bp的还要热很多)
虽然很热啊~but不错啦~蛮好走的~
没有买到什么东西啦~~因为我没有钱xD~
我也在文化街走的时候遇到那个啊温~
既然会在这里遇到他~我也奇怪~哈哈哈~
他妈妈很年轻咯~炸到~根本没有妈妈的那个样子==
但拍照片~而且是难得的漏额头照片啊~嘿嘿~

我的侧面~

这个是正面~=)

这就是我fb头像了啊!哈哈~

正常中~~~~^^


这个头发是我在hotel没事做的时候~拿膏来玩的~~
我没有竖出去蛤~~因为我没这个胆~哈哈哈哈~
但是回来fb~我放上来~很多人说我的脸有像女生==

前天~去bpmall看倪安东~~walao~~真的很帅哄~~><~

帅!!!!!!!!
鼻子够挺~而且很大只~good啦~but唱歌普通这个事真的~~
结果在bpmall~遇到干多人的咯~去这里遇到人~去那里遇到人~
哈哈哈~真的是好像朋友都来bpmall了~xD~
然后很多人也误会我和那个利鸡以为我们来pato~哈哈哈~炸到~
看完后~跟那个白痴吃了下summit~他驾车~wow~很快~很赞!!!火大啊!!
我就去买那时去马六甲前看到的那个眼镜~终于啊xD~

 
昨天刚去plt报名~walao~很TuLan的就是要读三年了!!!!What The Fuck?
然后我当场问他~可以我读两年就好吗~哈哈哈~
她就说~其实我鼓励你们读多一年~拿多一个政府给的文凭~
因为最近才申请到这个政府的~所以读多一年也是好~
很好!我一定读到2年就不要读了~·因为我一定很懒惰~哈哈~~
7月5号开始~haizzz~又要开始累了~~显啊!!!!凸你奶奶的~==~
最近呢~没有人惹到我~狗的嘴巴都不吠了~
所以我也没有名句改了~哈哈哈~我也希望没有的改~
因为改了代表我又吵架了~我很斯文的哄·><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