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no mood 咯!!!

很久没有来写blog 了~~xD~~今天回来写了~~~
sinyee~~呐~~看到了吗~~我来写了啦~
不要和我说我没更新~你要看!!xD~
7月多了~haizz~~开学了~~PLT~电脑课程~一个字~难!!!
开学了已不能每天出去了~只有拜六礼拜能出~
那个电脑课程~walao~~越来越难咯~M.A那个代码我不会==~
考试我一定死的咯~要快点读了~~=(~
 上次做工的工钱~终于出了~~我期待很久了!!!哈哈~~
让我解放一下~不然我没有钱啊~~大穷人==~xD~
最近本来是说要去KL~但是由于在农历7月~我不去了咯~
当然~爸妈一定会担心啊~因为实在7月这个时候~
尤其是爸爸~平常去那里他都on 我~但现在7月~比较>帮单<~
所以我不用问他~~我自己选择这个时候出远门咯~ =)
如果是我妈妈叫我不要去?不好意思哄~我不受你管~谢谢==~
你可以说我不孝~什么都可以说~我没关系~因为你天天找事惹我~

最近最近~~恋爱了啦~xiao seven 再度恋爱~xD~
fb的关系~等过两天会和你放啦~不用急蛤你~江小姐~xD
erm~今天~整天都趴趴走~去玩summit 去square 1 然后bpmall~
现在是怎样~玩batu 走透透是吗?哈哈哈哈~~
然后回家~很好~和妈妈吵架一下~印象中~这次吵最凶~
平常都只是应几句~今天弄到我非常sad~直接对骂~
真的太无理取闹了~让我看了很生气+很伤心咯!!!!
我吵架很少伤心的~这次还真的是第一次~~我的天啊~搞屁==
凸你奶奶的==
(omg~我外婆??NO NO NO)凸别人奶奶好了~哈哈~
这次连我爸爸看都都说他~因为我爸都受不了咯~
我爸直接说他我几岁了?我也是会长大~也是会老~
(哇~我超喜欢这句~因为我每次都在说~你们会老我会大~要会久)
大家都有常在说~正所谓~我不入地狱~谁入地狱?
现在我和你们说~正所谓~我不要被骂~没人能骂!!!!!!
我家剩下我一个~姐姐很厉害~~
全部嫁到完~我一个受罪啦!!炸!xD~
erm~最好不要让我有稳定的工作~让我有本事买车!!!
不然你看我会不会离开你~看你会不会还能看到我~不可能咯~切~
现在我不奢求你买车买什么~免得你买了一样东西~就要管我怎样~
我宁愿自己赚钱买~也不用你的钱~因为我不受你管!!!
你常说~如果我听你的话~我要什么有什么~nice 哄??有没有?xD~
但是我偏偏就不喜欢听人家的话~所以~你永远管不到我~
今天~你可以怀疑我~不信任我~弄到我很伤心~很好~
我会给你知道~
我xiao seven 有就有~没有就没有~不需要和你解释!

本来~前几个礼拜~和阿包他们出去~听了他们的话,我回家了~
有想了想~ok咯~可能你真的使他们说的这样~所以我try这不顶嘴~
但今天的一切~证实了一切~继续冷战~更希望你别在我面前~
我就是对你这样罢了~没办法~我比较不受教更不孝~我承认一切~
我不会对你像对爸爸这样~因为你没有用安静的方式和我说~
要念?要骂?要tiu?要吵?come on!!!
我没在怕咯其实~=)~
The End~Just Update Only~ =) 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