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石文丁-船屋!!!=D



  好的事情-严爵


礼拜礼拜~~又是出去一整天~不用再家就是爽啦~哈哈~
本来一点~jio 阿包,suyii 力杰 和我女人喝茶的~
但是阿包突然有记者会~就没有去了咯~剩下我们4个~
想到谈话内容就好笑~笑死我就有~哈哈哈~~
全都经典的秘密~all skip~只有喝茶的人知道~哈哈哈~

然后去看鬼戏~不懂什么马来鬼戏==~我太小看它了~
他既然让我跳不错多次~~你奶奶的==~真的和华人鬼戏不同咯~
马来人的比较让我想象不懂几时会出来~~吓死~
外加我隔壁坐着我的一个音响效果>ruikie kong<~吓人指数直飙!!!
哈哈~我女人啊~~我和你看鬼戏~~我怕我给你抱断勒~~
but你西北好笑啦~~xD~~下次再带你去看鬼戏~~就这样说定!!xD
接下来~和我女人去海口一下~
晚上本来觉得会在家~结果阿包开完会回来~还没吃~
我有说过要请他去船屋吃的~就直接和我女人跟阿包上去石文丁~
本来很饱的咯~结果食物一到Auto 变饿~
我的天啊~我怎么哪么贪吃==~既然会饿~受不了~
重点是吃完一碗还不够~还跟我叫多一碗和我女人Share==~
然后有螃蟹~walao~真的是受不了~干难拔有没有?
(其实是懒惰拔+不会拔=难拔)哈哈哈哈~~
虽然老子懒惰拔==~但最好我女人有点不想吃~我还是拔给他~
我知道对我来说是不可能~但却发生了~天没有下红雨哄!!!!~
吃完了~我发现一样东西~就是我桌上周围都是纸巾~哈哈哈~
没办法~我比较麻烦~一点就要弄掉~所以这样~哈哈哈~

然后跑去码头~cool man~还有7月歌台~哈哈哈~受不了~
就去到码头的后面后面~红树那里~知道我女人怕鬼~
就特地说那里有眼睛在闪~哈哈哈~他还真的相信~笑死我~
其实那个是树叶~然后经过水的反光照到~
然后水高一点事~叶子就亮一下~低一点时~眼睛就没有光啦~
搞笑的~每次带你出来都很好笑啦你~很像小孩子~xD~

http://msdaidai.blogspot.com/2011/07/hello.html
cool man~我女人为特地写的blog~很nice 咯~
阿拉~话不多说~要知道的自己进去看啦~哈哈哈哈~
第一次放正在恋爱蛤?哎哟~哪么laoya 蛤?but i like 啦~哈哈哈~
哈哈哈哈~~~
你不要天天比7然后喊love life~~谁理你~比我手势就是我的人~哈哈~
这就是我现在FB放正在恋爱的女人咯~名字叫ruikie kong~=)
整天说到我很像很多人要~然后每次被我kek 的一个女孩子~xD~
哎哟~虽然你不安静~你没有很不约束~但是我还是爱啦~ok?=)
至少你有改变~你有不比中指~不骂粗话~很好了啊~知足ok!!!哈哈~
你可以放心~我不会乱来~又不是不懂我叫xiao seven 啦~阿拉你~
我不是好男人~但是我确实名副其实的坏男人~你要小心了~嘿嘿~
还有~重点是我没有人要!!!!不要每次乱说我很多人要~~我的天~
我的人只有一个~现在只有你有~
我的脑只有一粒~里面想的是你~
我的手只有一双~只能拉你的手~
我身体只有一个~冷时你都能抱~
所以不要乱说~乱想~乱吃醋蛤~~哈哈哈~虽然你没有~
你给我很大的私人空间~也在适当的时候陪着我~很nice~
还为了我每次消遣玩dota~跑去喜欢dota~你还真的感动到我~==

去外面~你一定要给那种不认识的人看的啦~习惯就好==~
因为我都习惯了~每次人家都看~不懂看什么鸟~不要管他们~
所以你要习惯~哈哈哈~其实~你可以用瞪人来秒杀他们~
因为我哄~常常这样~~哈哈哈哈~但是有时瞪了是认识的很丢脸啦~xD

不会写了啦~哈哈哈~所以不要写了~哈哈~上面严爵的mv~送你~=)
江小妹~牵手了不要乱乱放手了蛤~哈哈哈~老子说了算~u diam~
你只有服从的选择~没有的上诉以及放抗的选择~
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