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我爱自由!!!!!

严爵-又有一首好听的歌=)

wow~今天8月15号~星期日~老子离家出走咯~哈哈哈~
超爽的咯~不在家~怎样就怎样~不会有人管~一个子~!!!
不是我想离开家里~是我避免看到你~避免和你吵架~
是你先收我modem~我出去是我的事你也要管?wtf(fish)
9点回你说等下又要上网上迟迟~
10点回你说我舍得回来了啊~
11点回你说我游荡~
12点回你说那么晚~
1点以后回就说不要回更好~
这什么鬼道理蛤请问一下?几点都有话说~so pro!!!
然后昨天更厉害~直接拔我modem~哈哈~给你拔咯~
我不翻脸~我不吵架~我不去找~我什么都不做~我很好的~
我隔天直接走~不用受你的白痴管教~除了念还是念~紧箍咒咩?
在啊嬷家就是爽~11点半回(很早)不会被念~上网无线~
重要的是什么?是我的耳根清净~没有担心几时回开始被念~
如果时间能停在这一刻~我一定更开心~因为我没有给人烦到~

昨天8月14号~绿色情人节~dear啊~祝你情人节快乐啦~
看了你的blog~也知道你改变很多啦~放心~我会珍惜你=)~
我也不多说啦~很多东西~我们知道就好~
我说我会怎样我就会啦~你可以放很多心啊~疼你啊=)~
还有~我还是要说~我就是喜欢欺负你!!!!!哈哈哈哈~
谢谢你今天给我看的那个豹纹书本~我知道了一些事~
虽然只是一页~但是也要谢谢你啊~下次在带出来~我要看!!
我知道你要我好好对我妈妈~不要和他吵架~我有答应你~
我有尽量不吵架啊~也一段时间没有吵了~但这次呢??
你也看到的~你知道什么对我很重要~但他还是收我的东西~
重点是他还来收掉我最重要的modem~你看我火不火?==~
这次不听你的了~peiseh 啦~我爸爸也拿衣服来给我了~
他也知道什么事咯~可能我一阵子不会家了=)~
♥♥dear~i love u so much~♥♥

今天8月15号~前一个月~那个吵的还叫我今天别出门~哈哈哈~
结果今天的我没出门~很乖~是直接走人~想了都搞笑~xD~
今天一睡醒就是出去~由于没有modem吗~没办法~就是往外跑咯~
阿嬷家一年一度的普度我也没有去~没记错的话是第一次没到~
不然我每年都会去拜拜~然后整个下午在阿妈家的~这次没去~
因为我妈妈在那里~我不想看到他~不然一定大吵的~所以不去~
然后就和女人 跟朋友跑去魔力上网~我女人就去读书咯~=)
结果到了6点多7点~全部人回了~我才过去阿嬷家~so 衰咯!!!
因为我妈妈既然还在那里~我连看都不看他一眼~看了都显~
直接开电脑~然后在直接online给他看!!!!!!
最后一下子~他回了我决定我不回家了~我直接在这里睡觉~
免得回家又给他在那里念~haizz~真希望快快可以读完~去做工~
这样我宁愿组房间也不要在家~可惜时间还是那么慢~wakao~==~
最好3年快快过~这样我就可以过我自己的生活了~做工做工~
我宁愿一直做工存钱~也不要在家看到她=)~

不要告诉我他有多苦~因为他苦我就要被发泄?
不要告诉我他有压力~因为他有压力我们就要给他解压?
不要和我说他为我好~因为就算在好~我们是人还是要自由~
不要和我说他很烦恼~因为再多的烦恼~自己解决啦!!!!
不要对我说他很伟大~因为他生我所以为大~但是也没必要被念?
不要对我说他是我妈~因为他是我妈就不是我两个姐的妈?切~

再多的事~都自己解决~不要每次一句你是我的孩子~就很应该~
对~虽然我是你孩子~但是我不需要给你一直念念念~
而且~这样大姐和二姐就不是你孩子?屌~要kap去kap墙壁啦~
haiz~家家由本难念的经~可是也注定我家有个那么会念的人~Zz~
要4点了~
go sleep now~all goodbye =)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