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~

今天我狂听这首~哈哈哈~~
这首新歌~nice!!!很好听~
《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》

哇~8月27号~屌~老子是闷到掉渣~哈哈~
真的是没事做~未免也太得空了吧~xD~
DOTA玩到显~SNOOKER也没玩~写blog好了==~
haiz~话说下个礼拜就是马来猪的新年了~太快了!!!
之前还在说7月才刚到~什么什么一大堆的的~
结果现在剩下几天罢了~哈哈~爽啦~快点过~
不然我天天遇到的就是马路塞车~屌~很pekceh咯!!

讲到马来猪新年~学生一想到当然是放假啦~
结果勒~老子学校太吝啬了啦!!!才给一个3天~无奈~
人家不是一个礼拜就是两个礼拜~我只有3天~干ko lian!!!
而且马来人年过后又要考试了~haizz~这个更死~很难咯~
那个code 我还没有熟了~智慧一点罢了就考~我又不是神!凸~
最近fb太多事了~真的是一团乱~这样也不是~那样也不对~
清净一点啦~fb是交友~不是给人诬赖人的勒~无奈啊~=(~
难得我也会想平静~哈哈哈哈~以前每次就是我在玩~xD~
但是人使会变得吗~我也会变~我变的比较喜欢平静的生活~
总之啊~快点过就好~在这样下去我还真的快受不了~
讲到fb~我发现我几百年没有发新状态了~哈哈~
最近没有梗啊~没有特别的东西给我说~很显的咯~Zz~

加照加照~一张就好~xD~

这个是很早之前拍的~屌~看到这个照片~就想到一些《果实》!!!
本来心情好好~想到这个~除了pek ceh  就是火大==~无奈啊!!啊啊!!!

今天又是拜五了~本来说好要打球~但最后问没有~
明天又没有出去~在家上网做宅男~哈哈哈~但也好啦~xD
最近老子女人迷什么《新还珠格格》~哈哈~
都不懂什么鸟戏来的~还是以前赵薇做的比较好看吗~
看了现在的~都不懂谁是做谁的角色~不喜欢~
最近电话坏~walan~很衰咯~烂电话就是烂~ =(~
不属于我的东西~有一天我还是会把它给换了~
下个学期看了课程表~时间配合得到~去做暂时工啊~
按钮坏拿去给认识的做~结果叫我自己拆看~
然后这样做比较有华?
哈哈~我朋友还真可爱~这样也可以~
那个退出..3...9 ...0 不能按~信息真的是干麻烦咯~
还有还有~来来来~谁的电脑要format我帮你们弄~xD~
价钱会便宜过外面~哈哈哈~但我只会一点~
简单地说就是~麻烦的顾客不要来~哈哈~
记得蛤~我的比外面的便宜勒~切~
还有包是正版的window 7~不用去买~几好~=)
3点半~我连玩game都不想玩~我真的不懂我要干嘛==~
all goog night!!!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