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补blog~no mood~

不最近心情就不干死人的不好~TMD屌~都不懂做么~凸凸~
话说~老子离家出走回家了~哈哈哈~还真想再次出走==~
因为我妈放回modem~我爸说可以回来睡了~我才回来~xD~
爸爸说话就是不一样~他的一句话~老子就会听~
那天16号~他一句今天不要出咯~我直接答应他~
换成是妈妈说?我看本来没有出~也会想特地出去~kek他!!

昨天又是一个拜五~wakaka~我既然没读书~几爽勒~
因为老师要监考~所以没有去读~我就在家休息咯~
本来ying ying他们说好要去piza~但是我却没去~
哎呀~不想去啦~很懒惰啦~所以没去咯~不好意思啊~
下次要jio~早点说勒==~不要等到前一天晚上才和我说~
晚上打羽球~直接忘记~更pro~还等人家打电话来说~我才知道~
打球真的是累死我~上个礼拜打~这个礼拜也打~
也好啦~当运动~不然我看我肥惨了~
最近blog换歌了~换了《五月天-我又初恋了》~很好听下~
是在FB看到有人post~然后就去找来听看看~很好听下~
女人~我爱你_你爱我_我们再也找不到借口=)~
我喜欢这个~你拍的=)

xiaoseven-ruikie kong
第一次拍照漏牙==~重点是被逼TT
还有很多啊~不要放了~懒惰放~哈哈哈~
江 芮 琦!你跟我agar 一点哄~有些哄~不要乱放蛤~xD
那天出去给是给他读书~我玩电脑的~结果去那里拍照==
就因为拍照~老子去这种地方~没错的话第一次打翻水~我的天
都是抢电话咯~下次不要拍的~xD~joke only啦~
还有啊~整天和我说要买相机~我看你一直没钱更好~
这样相机就不会出生了~不然出生了我就是死的最惨的那个~
这样拍~那样也拍~怎样都给你拍~我没有形象了~xD
但是刚好~没形象就是我形象~我形象就是骂人==~哈哈~

友情有时很脆弱~轻轻一碰就破~
友情有时很坚固~大吵也不会散
但你误会我~我TMD的屌你!!!
我不稀罕有这种友情~
THX~
!!!!!!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!!!!!
不要看我的凸也可以看我的鼠标~=)

没有评论: